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我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11.24

1123日下午,我校新一轮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了!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以及所有教学单位全体教学秘书参加,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继芳主持,副校长李羽出席并讲话,

李羽首先对此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强调,教学管理队伍是学校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教学系统协调运转的纽带,是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保障教学工作稳定运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主体力量。他非常感谢持续在教学管理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教务人员,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加强交流,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有情怀、懂教育、精业务、会管理、乐奉献的高水平教学管理人员,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基础学院程盛芳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感激教务员岗位培养锻炼了她吃苦而劳、从容不迫、宽容大度、阳光向上的优良品质,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培训学习机会,保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积极交流,努力提升自己的管理与服务水平。最后,李继芳处长希望全体学员抓住机会,与时俱进,结合工作需要,加强新时代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学习,审核评估知识学习,及时开展经验交流分享,发挥好教学管理者、教师、学生的沟通桥梁作用,推动学院、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一课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教授作了主题为《关于教学(管理)的若干“迷思”》的学术交流活动。

(撰稿:教务处 林启旺;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