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省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9

日前,浙江省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象山校区召开。教育部教指委委员、省教指委主任、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姚争,我校副校长李羽出席。省教指委相关专家、我校象山影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对省教指委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对2024年度“四个一”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上,李羽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象山影视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出席当天会议的专家主要有:中国美术学院电影学院教授苏夏,浙江音乐学院戏剧系教授安怡,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张晓玥,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卢炜、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梁卿,浙江万里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傅立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家思等。

会后,专家们参观了象山影视学院实验室,考察象山706影视双创中心和象山影视城,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委员会副主任陈朝晖等陪同考察。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庞玉立;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殷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