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我校在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12.01

 

近日,2023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1项成果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彰显了我校教师在教育技术应用的坚实技能。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获奖的成果有:宗晓薇、傅绍磊、李宇辉老师的“德融教学,以情优教”——《艺术概论》混合式课程教学资源,应晓春、杨悦、张瑞、陈慧玲、马春光老师的《内部控制学》零基础入门系列微课均获得一等奖。张育斌、赵晓云、何润琴、李延芳、贾万明老师的“农业智能化设备及其应用”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案例,张淑珍、郑果、吴霖、严梦思、毛祎琳老师的《日本历史与文化》精品资源课,李明、王琦、马妮娜、张辉老师的江南文化遗产系列微课(双语),张淑珍、郑果、毛祎琳、吴霖、严梦思老师的《大学日语Ⅰ》系列微课,李银燕、魏麒、范春风老师的“商机数显”——《商务数据分析》之市场数据分析系列微课均获得二等奖。张巧巧、洪美玲、罗茜老师的《创新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张丽琴、郝新蓉、范春风、周洪燕、王燕烽老师的《互联网营销》精品资源共享课,杨春黎、张宏乐、丁鹏、陈冠仲、邵将老师的合同法律制度,叶汝骏、周妮娜、赵海涛、陈艳老师的“习典传心——跟着王阳明读经典”系列微课均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技术赋能的课堂教学创新实践,依托数智课堂实验区建设,在教学名师团队建设、课堂教学创新探索、数智应用开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教师对教育技术研究和应用实践的积极性,促进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共享,提升了我校教师教育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素养,为学校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建设“满意课堂”“有效课堂”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学校将不断优化顶层设计,继续深化技术赋能的教育教学改革,凝练特色、总结优势,加大推广交流应用力度,提高辐射示范引领强度。

  (撰稿: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施晓珍;审核: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