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科技创新
我院举行“金英科创训练营”高级班开班仪式和第一次培训授课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皇甫贤昌 发布时间:2020.01.08
17日下午,我院在南教6102教室举行“金英科创训练营”高级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科竞赛办主任周春良主持,副院长徐莹、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团委书记薛小东出席,50名高级班学员参加。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说明了培训班开设目的、整体设计、培训要求,他强调学院通过教学联动和第二课堂科创训练,着力培养学生创新和研究能力、吃苦和协作精神,希望学员们做好吃苦、磨练准备,不断提升学习力,敢于拼搏、挑战,去取得更大成绩。副院长徐莹希望学员们与指导教师做好双向选择,协同共进、超越自我,努力争创各类学科竞赛更好的成绩。
仪式结束后,周春良老师开讲了高级班培训第一课《服务外包竞赛介绍及如何备赛》。据悉,寒假服务外包与电子商务学科校内赛已经开启。
“金英科创训练营”是我院新成立后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专业教育拓展和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相信通过系统化的、科学化的建设,我院大学生科创工作开展会更高效顺畅,科创业绩会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