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科学研究
我院与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研究生教育实践实训基地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白玲、蒋雄飞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4日,我院与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研究生教育实践实训基地并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14日上午,我院院长郑长娟等多名教师参加了学校与山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授予仪式。山财管工学院院长米俊为我校李书进等20位教授、副教授颁发了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任证书我院郑长娟、徐莹、王聚丰、吕龙进、蒋雄飞5位教师受聘之后,我院与山财工学院学校新经济研究院三方共同签约建立研究生教育实践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后,三方就后期如何发挥宁财院师资和宁波企业资源优势共同做好研究生培养展开了深入讨论。
接着山财管工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支明泽、副院长闫绪娴一行4来到参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研讨会我院党委书记赖尚丁主持,科研处处长宣葵葵、新经济研究院院长李书进院长郑长娟及我院多名骨干教师参加研讨会上,米俊院长做了“资源型经济省份财经类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定位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全面展示了山西财大管工学科的建设思路和相举措闫绪娴副院长就“分层次、分节点、无盲点”的精准科研管理体系作了交流。我院院长郑长娟表示,非常感谢米院长一行为我们学院发展传经送宝,与山财管工学院合作,为我院搭建了向知名财经类高校近距离学习的平台随后,郑院长院管工学科的建设概况和思路做了交流。
14日下午,院领导陪同米院长一行参观了宁波知名跨国企业均胜电子集团。研究生教育实践实训基地建立、硕士生导师受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研讨,我院进一步深化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