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中国梦·祖国颂”2020国庆特别节目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章诗晶 张韶磊 发布时间:2020.10.12
为庆祝祖国71岁生日,我院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9月30日晩上自行观看了2020国庆特别节目——“中国梦·祖国颂”直播。
“中国梦·祖国颂”,既是对祖国繁荣发展的颂歌,又是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期许。在直播中看到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不懈奋斗,感受到战“疫”、战“洪”做出的努力,以及党从嘉兴南湖上的一艘红船,到劈波斩浪的“中国号”巨轮的超级蜕变。
学习观看后,各支部展开讨论交流。学生二支部方柏芝感受特别深刻是爱国情怀,众志成城抗疫的画面让在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一支部的段依依将自身大学学习与中国梦结合,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学生三支部何国洋从“小家”和“大国”的角度出发,讨论了当代青年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