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樊嘉怡、舒鑫健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年10月15日晚,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杭州湾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赖尚丁、副院长徐莹院长助理唐辉军各系主任杭州湾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一同参加

开学典礼上,20金融4朱虹颖同学作新生代表发言,她提出:要谨记王云儿校长在新生寄语中的嘱托,在大学中要做一个理想目标的坚守者、本领过硬的行动者、担当有为的奋斗者!唐辉军老师作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大学四年在学识、人格、能力等方面迅速成长吕龙进等四位系主任从专业角度用一句话新生成长成才作了很好的寄语后,党委书记赖尚丁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发言,提出理想+行动+效率=成功的公式希望20级新生要确立理想,尽快行动,讲究效率,为大学四年开好头、起好步
本次开学典礼简约隆重预示着2020级新生站在新的起点,真正开启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
典礼结束后,副院长徐莹、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分别作了《校情院情介绍》、《学校文化理念解读》新生始业教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