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院长郑长娟带队参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0年年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蔡天鸣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我院院长郑长娟一行4人参加了由山西财经大学主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0年年会暨第十八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此次年会和论坛聚集了多名中国工程院院士来自全国各地的900余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界和企业界精英,大家围绕“后疫情背景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新发展”这一主题共议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和实践前沿问题。我院院长郑长娟等4教师认真聆听了多场高水平的报告参加了分论坛讨论通过学习,老师们开阔了学科科研工作思路和视野。
与会期间,郑长娟院长与山财管工学院相关领导就近期联合培养研究生来甬事宜进行了具体对接洽谈并向与会博士生代表进行我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
 
撰稿人:蔡天鸣       摄影:张鸿雁(山西财经大学)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