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贺建伟 发布时间:2020.10.20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南教6-412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徐莹副院长主持,就业辅导员贺建伟、潘凌及2021届毕业班主任一同参加。
    徐莹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目标和整体思路,明确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班主任加强思想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二是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做好就业推荐与分类指导工作;三是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对重点学生群体进行精准帮扶,及时解决学生就业中遇到的困难。
     贺建伟汇报了本学期开学初的就业工作准备、开展情况,对接下来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本次会议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贺建伟          摄影:潘凌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