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就业工作
我院与中国人寿财险宁波市分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李艳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29日下午,我院与中寿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在宁波市保险大厦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院院长郑长娟、软件工程系副系主任李艳17软工专业“国寿财险金英班”15名学生一同参加。

        仪式上,中国人寿财险总公司业务总监、宁波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庆游保险业的数字化进程进行了回首与展望,对此次实习的数字化智慧服务学生团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院长郑长娟赞扬了宁波保险业良好的发展势头,指出国寿财险与我校无论在金融保险还是在信息技术开发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同时,她也对本次实习的15名软工毕业生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我院与国寿财险开展战略合作,是我院信息类专业结合学校定位、数字赋能地方财经行业的好做法,给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方向。本次我院软工专业“国寿财险金英班”的15学员通过前期训练已初步具备金融保险分布式开发技术、软件测试、数据分析、UI设计等能力软件工程专业特色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人:李艳              摄影:李艳、张骞(国寿财险)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