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在甬高校第二期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程萍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3-25日,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程萍参加了“在甬高校第二期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该培训班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宁波各个高校120专业负责人参加。

为期三天培训,与会教师聆听了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沈扬教授、浙江大学院教务处处长楼程富教授、汕头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包能胜教授、原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德祥教授、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钭晓东教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习明教授等高校专家的报告就专业负责人的职责、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基于OBE理念的专业建设、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培养方案重构等问题进行研讨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专业负责人提升专业建设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撰稿人:程萍   摄影:李永平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