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 “十四五”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李锂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下午,在南教6-412会议室院组织召开了“十四五”绩效管理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等学院中层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郑长娟介绍了学校2021-2025事业发展绩效点设置与学院的认领工作进展情况,其他院领导分别从各自分管的条线工作出发,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地方合作与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及“国际化办学”五个方面的任务目标作了详细解读,并听取了与会老师的意见。
“十四五”将是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的重要发展时期,“十四五”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需要全员参与。下一步,学院领导将与各系部深入沟通,结合学校绩效管理的政策思路,立足院情,集思广益,做好目标任务分解工作,并研究制定科学合理又具有可操作性的考核办法,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积极性,为顺利推进学院的十四五”绩效管理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撰稿:李锂   摄影:柴俊   审稿: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