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马长安 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330日,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赖尚丁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作《金融与信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解读,全院师生党员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赖尚丁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一要学史明理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二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三要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政德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要学史力行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
  赖尚丁强调,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要注重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四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上,皇甫贤昌就《金融与信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目标内容、具体任务进行了解读。

 


 

 

撰稿:马长安  摄影:柴俊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