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韩冰 张韶磊 发布时间:2021.04.29

 

425—27,我院面向备战考研的2018级学生举行了三场线上线下的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刚刚考上硕士研究生的17软工专业姚杰愉周禹江、郑一伟三位同学主讲
三位学长结合自身的考研心路历程和奋斗过程,从不同角度做了分享交流。姚杰愉考上了湖州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专业,他分享了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如何处理考研准备与干部角色胜任关系;周禹江今年被浙江工商大学法学专业录取,他从跨专业角度讲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备战心理状态;郑一伟同学以364分的好成绩拿到了浙江工商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的录取通知书,主要对专业课的学习心得做了分享。
今年,我院2021届同学考研成绩喜人,截至目前共有8人收到录取通知书。本次分享会是学院大力推进学风建设的一项举措不仅进一步激发了2018级同学考研信心,而且也为我院完成“十四五”考研指标增添了信心。
 
 


 
撰稿人:韩冰  张韶磊      摄影:王钞菲     审稿: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