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科技创新
我院金英科创训练营初级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沈彤 唐瑞萍 发布时间:2021.11.16
        1115日,我院金英科创训练营初级班开班仪式杭州湾校区22J1教室顺利举行。院学工办主任翁志积、团委副书记唐瑞萍出席,金英科创训练营初级班全体学员一同参加

开班仪式上,团委副书记唐瑞萍老师对本期练营初级班的课程进行介绍学员代表由21金融2班的林钶琪同学进行发言,她号召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制定目标,虚心学习。最后学工办主任翁志积老师发表讲话,他对金英科创训练营历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梳理,并对初级班的学生提出希望。他强调,要在思想上做好吃苦、磨练的准备在学习上不断提升学习力,强化学习素质在科创上敢于拼搏、于挑战。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预示着我院21级的同学们正式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大学科创训练之旅。相信,通过学院精心设计的训练课程,必将为他们参与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沈彤 唐瑞萍        摄影: 俞星凯         审稿:张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