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教学动态
我院开展期末试卷全面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冯为华 发布时间:2021.11.19

        迎接审核评估,进一步提高我院期末试卷出题质量,111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期末试卷全面检查工作。

首先,专业负责人带领各系全体老师参照标准认真开展了期末试卷全面检查,对试卷中存在问题逐一指出并进行改正。检查中,副院长徐莹就各系不同试卷类型格式规范、题型题量把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要求所有教师高度重视,把好试卷质量关。

检查后,学院召开了由课程组长参加的期末试卷质量提升专题会议,副院长徐莹再次重申审核评估的三大关键质量环节,即落实好课堂教学、试卷毕业论文的把控,指出当前的“出卷质量”是试卷质量的重中之重,各课程组做到从严审查。会议对后续试卷的安全保管、批改、归档等环节做了精心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期末试卷质量提升、时间进度安排、试卷流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全面检查与专题研究,我院期末试卷质量得到了较大提升,为我院期末整体教学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撰稿:冯为华   摄影:蔡菁菁   审稿:张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