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讨论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冯为华 发布时间:2021.11.12

         1111日下午,我院在南教6-412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莹主持,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徐莹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原则和要点进行解读参会人员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就我院的思政教育、人才培养、数字金融实验中心和产业学院建设特色、教师队伍、质量保障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各个项目组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的任务、职责。

最后,郑长娟院长指出,全体教师应认真学习学校评建实施计划,提前做好工作规划,在我校双创价值引领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凸显我院经济学、管理学、工学多专业、多学科交叉融合特色,培养更优秀的金融、证券、保险、大数据、金融科技等领域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撰稿人:冯为华   审核人  徐莹  摄影:冯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