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系列座谈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陆清卿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4、25日,我院分别在本部校区、杭州湾校区陆续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系列座谈会。教师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徐莹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院督导代表和各系教师代表参加。学生座谈会由各系督导和院、系相关领导主持召开,各班学生代表与会。

教师代表主要就课堂教学组织与控制、大四学生的课程设置、教学场地及设备管理、教师动态科研岗的实行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整体上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效果表示认可,满意度较高。就部分课程教学和早晚自习管理方面,学生代表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与会领导对疑问做了及时解答。

此次期中教学工作系列座谈会有助于教学生、管理各方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学院营造加和谐师生氛围

 


撰稿:陆清卿    摄影:陆清卿   审稿: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