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就业工作
我院“金英汇”就业创业系列活动首场企业招聘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张振凤 发布时间:2022.10.19

         1018下午,我院2022年秋季“金英汇”就业创业系列活动首场企业招聘会学术中心-104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潘火路证券营业部)两家公司线上或线下宣讲,主要面向我院19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

招聘会上两家公司先后以视频、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互动环节中,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司选材标准、薪资待遇、发展机遇等。

本次招聘会让与会毕业生非常直观的了解了互联网金融与证券行业发展现状,能够较快地把握好就业机会

为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我院联合宁波市数字金融产教融合联盟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金英汇”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企业专场招聘会是其中重要内容。10-11月,学院会持续开展针对各专业的专招会。

 

 

 

撰稿:张振凤   摄影:杨坤祺(学生)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