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就业工作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张弦 发布时间:2023.04.20

202341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携院长助理张韶磊、辅导员张弦走访校友企业毕业生就业岗位推荐、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支持等开展调研交流。

皇甫贤昌一行先后来到原05信管3班的校友张治东的艾特柔(浙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11信管2班的校友姚传路的企易融(浙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企业运行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学院创业导师、创业讲座和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两位创业校友对学校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热情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对学院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

本次活动是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一部分,既为我院毕业生更好就业拓展了岗位,也密切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支持。

 

撰稿:张弦    摄影:企业人员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