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就业工作
我院开展金融工程专业企业实习宣讲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章志平 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6月1日下午 ,我院金融工程系联合学工办于学术中心103开展企业实习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邀请方正证券东方财富银河证券泰隆银行第一创业证券南京证券招商证券家企业参会,宣讲会由金融工程系主任蔡天鸣老师主持,2020级金融专业170名同学参与聆听。

首先,蔡天鸣结合金融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针对大四学年9月开始的顶岗实习规定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说,对与会企业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方正证券等七家企业人事负责人从企业发展、实习生需求、岗位职责等一一做了说明。参会学生认真聆听宣讲内容,就工作要求、实习待遇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过本次企业专场宣讲,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大三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及就业现状,为后续实习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章志平  摄影:章志平 审稿: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