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就业工作
(国一流专业动态)我院信管系组织数字化项目管理卓越班赴企业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蒋力 发布时间:2023.06.18

         2023年6月16日,我院信管系副主任蒋力、教师白玲组织数字化项目管理卓越班全体学生宁波精成电机有限公司、金蝶软件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参观学习。

在宁波精成电机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详细参观了车间与流水线工作情况,介绍了企业信息化、智能工厂的应用情况。在金蝶软件宁波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亚荣女士向同学们做了一场企业数字化发展现状的报告,并详细介绍了金蝶ERP产品的发展与应用情况。

参观中,卓越班同学们针对岗位需求情况、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踊跃提问,企业负责人耐心作答

本次赴企业实地参观学习,为卓越班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实习课程,为后续学生的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蒋力  摄影:白玲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