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李锂 发布时间:2024.03.09

          3月8午,院在南教1-102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院长郑长娟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徐莹介绍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主持会议

郑长娟简要总结了学院迎评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大家克服不耐烦情绪、侥幸心理轻视心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与学校同向同行;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坚决完成迎评任务;学院干部要担当作为,做好迎评表率。她希望大家要以“平常心”“正常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来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充分展现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实力。

徐莹对学院迎评工作方案中迎评工作组织机构、迎评三个阶段重点任务进行说明,对学校自评报告、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本次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审视。我院必当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强”评估方针,全力以赴、奋发有为地开展迎评工作,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撰稿:李锂   摄影:周萍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