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及“宁波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信息”数据采集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6-12-05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与启用工作的通知(浙教办人〔2016〕91号)”和“宁波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网上数据采集”工作的要求,学校定于2016年12月6日至12月9日对全校教师作一次全面数据采集工作。
    请各位教师认真对待数据采集工作,如未按照要求填写或信息不正确,将无法生成正确的个人信息档案,会影响日后职称晋升、人事调动、离退休等一系列手续办理,并会对教师的社保发放造成影响。
    本次数据采集工作要求上传部分证件扫描件,教师首选在二级部门进行扫描,人事处为了方便教师,7-9日工作时间在集团大楼104办公室为教师提供证件扫描服务,请老师带好证件原件及U盘。
    数据采集入口: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