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开展2016年度学校教职工期权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7-03-20
 
 

学校各部门:

根据《宁波大红鹰教育集团关于宁波大红鹰学院教职工期权金的奖励办法》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度学校教职工期权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基本条件

1.2016年1月1日以前在职的教职工;

2.热爱大红鹰教育事业;

3.任职两年以上的学校中层干部; 2016年度教学业绩考核良好及以上、岗位津贴按100%发放的博士及高级职称教师;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业绩突出的其他教职工。

二、2016年期权金额度

根据集团期权金奖励办法规定的期权金额度计算原则,确定2016年度期权金额度标准如下:

正高、正处
副高、副处
其他
3.5万元
2.5万元
1.5万元


 

三、领取时间

2016度教职工期权金于2020年12月份领取。此日期前调离学校,视为自动放弃全部期权奖励金。

四、评选工作安排

各部门根据学校下达的教职工期权金授予名额,于2017年6月2日前推选出2016年度教职工期权金拟授予人员名单,并将名单上报人事处。

 

人事处

2015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