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我校2名教师入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8-01-17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我校教师唐雪莲、校外导师陈世明名列其中。

    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该人才库由各地各高校推荐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下一步我校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资源优势,切实发挥人才库导师作用,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