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师岗)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9-11-27
 
 

一、播音与主持专任教师岗位
陈佳莹 李林美 林蔚然 刘思雨 孙 昊 陶 颖 王倩倩 温明涛 文梦媛 吴一凡 谢 宁 许莎莎 张豪威 张利靖 张 蕊
二、戏剧影视文学专任教师岗位
程子真 李 钢 刘孟洋 吕 博 吕 叶 孟倩南 宋灿灿 王一帆 闫 明 于书敏 张淡宁 张雅彬 朱栋绮 贾蒙蒙 吴沛航 赵慧娟
三、表演专任教师岗位
关 伟 纪婉茹 夏修正
四、影视制作专任教师岗位
柴金霞 陈 曦 侯嘉琳 胡嘉宸 柳耀杰 娄未梦 牛 瑶 沈家辉 王 淞 吴泊辛 吴 广 吴铭璐 吴小浩 谢琼芳 杨 莅 周婷婷 韩娱婷 金 焱 孟 祥 牛 健 王赟荻 魏 箐 张 颖 张峥安 葛 颖 王昱旎
五、财务管理专任教师岗位
蔡一润 陈宇菁 崔雨蒙 单怡雯 范 静 方嘉丽 富紫钰 胡金律 黄安冉 李明慧 刘 叶 卢佳骏 毛雨薇 牛 彪 潘郦媛 裘晏纳 施梦嘉  王涵廷 王 真   吴秀珍 杨 航 杨 清 叶四海 张 瑞 赵 海 邹 舟 韩玉丽 贾万聪 章霞芸 林思妤 潘雨沁 杨 悦 张立火

在试讲前,我校将利用一天时间对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2月6日8点30—11点,13点—15点30。
二、资格复审地点:宁波财经学院行政大楼A楼705,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三、资格复审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者请携带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属于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需携带学生证、就业协议或就业推荐表,属于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携带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需第三方机构翻译为中文)或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注: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所学专业课程的中外文版本的课程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2.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作自动放弃。
3.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现场领取《试讲通知》,考生凭身份证,按照《试讲通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试讲。
 

联系电话:0574-88052286。
联系人:余老师、陈老师
                                                      宁波财经学院人事处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