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9-01-02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浙委办〔2009〕138号)和《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浙人社发〔2018〕114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学校现聘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可申请竞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二、申报条件

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拟聘人选,应具备《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规定的条件。

申报人员所提供的业绩成果,一般应在聘任正高专业技术职务期间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计算累计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凡当年未能通过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下一年度不得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三、申报程序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按要求填写申报表并向所在单位提交有关申请材料,所在单位岗位聘任工作组审核和推荐,报学校岗位聘任工作组办公室组织评审推荐,推荐结果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宁波市人社局审核推荐。

四、材料报送

各部门于2019年1月10日下班之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稿和电子稿报送集团大楼703: 

1. 《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表》纸质稿一式三份(附件2,用标准A4纸打印),电子稿发至王静数字化校园。

2.《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任人员备案情况一览表》一式三份(附件3,用标准A4纸打印),电子稿发至王静数字化校园。

3.申报表中所需相关证明材料1份,须由所在单位审核并与申报表分开独立装订成册。

联系人:王静

联系电话:88052197

人事处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