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第七届“师德标兵”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8-12-13
 
 

 各二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七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各基层党组织人选推荐、校党委组织网络投票和党务工作会议现场评议的基础上,经学校审议,确定陈宏等11位同志为第七届“师德标兵”,姚鸟儿等8位同志获第七届“师德标兵”提名奖。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有效性,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13日至12月18日,在公示期限内,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于12月18日前将有关情况向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章秋红

联系电话:88052197

 

附:宁波大红鹰学院第七届“师德标兵”及提名奖名单

一、 宁波大红鹰学院第七届“师德标兵”名单

陈宏、王琦、涂晶洁、田玉军、刘静、熊兢、王玉凤、田荣富、彭绪山、余毅、李小芳

二、宁波大红鹰学院第七届“师德标兵”提名奖名单

姚鸟儿、包小云、费江波、王华丰、杨昱昺、樊燚琴、劳蕾蕾、林虹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