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下载打印通知及防疫期间补充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07-27
 
 

 

各位考生:
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2020年6月24日公告)定于2020年815日上午9时至11时举行。请报考男辅导员岗位、女辅导员岗位、辅导员岗位、思政教师岗位的考生在813日9时至815日9时30分,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http://new.nbrc.com.cn/)首页“事业招考”栏目中的考试“报名入口”,选择进入“宁波市部分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下载打印准考证。基建管理岗位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和考生身心健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每位考生需提供个人轨迹截图、健康申报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于考试前3天(8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dhyzhaopin08@163.com。(邮件命名:报考岗位+姓名+防疫相关材料)
疫情风险等级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为准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个人行动轨迹获取方法: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输验证码等,查询,截屏。
核酸检测证明:考生需提供考试前7天内(含考试当天)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阳性的证明材料。
考试当天,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申报表(附件)测量体温、出示甬行码(健康码)、全程佩戴防护口罩,体温正常(<37.3)且显示为“绿码”的,方能进入考场,经确认体温超过 37.3℃或黄码、红码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联系方式:陈老师,余老师,0574-88052286。
甬行码:

 

考试健康申报表

                                                                                宁波财经学院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