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宁波财经学院赴广西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核环节人员名单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04-15
 
 

  根据2021年4月1日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宁波财经学院赴广西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公告》,2021年4月13日(周二)9:00-11:00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李园前广场,“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广西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宁波财经学院展位现场报名、资格确认。

  其中“辅导员(心理健康辅导)”岗位原计划招聘2人,实际符合资格条件应聘人数为0人。根据“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和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的规定,现取消“辅导员(心理健康辅导)”岗位的招聘。

  “辅导员”岗位计划招聘2人,现场报名6人,经资格确认、现场组织的面试。面试成绩如下:

 

 考生序号 

 应聘岗位 

 考生姓名 

 面试成绩 

1

辅导员岗

王冬辉

77.67

2

辅导员岗

莫慧萍

79.73

3

辅导员岗

唐伟

82.23

4

辅导员岗

张海鹰

83.27

5

辅导员岗

解超

80.37

6

辅导员岗

王礼霁

77.47

  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4号考生张海鹰、3号考生唐伟进入体检考核环节。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宁波财经学院人事处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