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开学前新教师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08-19
 
 

 各位新教师: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办《浙江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 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浙教防控办[2021]12号),宁波市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紧急通知》(甬防办[2021]27号)通知精神,宁波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我校开学前新教师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类实施新教师报到管理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新教师,暂缓报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全域转为低风险区后,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方可报到。14天内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新教师,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方可报到。14天内在省内的新教师,须持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方可报到。

二、开学前提前来甬居家健康观察

宁波大市以外的新教师于8月23日前来甬报到,市区无住房的新教师统一居住在学校指定住所进行日常健康监测,要求连续14天每日测量体温,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学校。

宁波大市以内的新教师根据14天内在甬证明,另行通知报到时间。

三、个人防护及个人卫生习惯

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新教师来校报到途中加强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少聚集,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与人接触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加强家庭室内通风、消毒。尽量减少去密闭空间、场所以及人群密集的地方,避免多人聚餐,注意饮食卫生,倡导使用公勺公筷。

 

 

 

 

 宁波财经学院人事处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