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宁波财经学院关于取消公开招聘部分岗位计划数的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11-18
 
 

 我校于2021年10月21日发布《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

其中,“思想政治专任教师2”岗位原计划招聘1人,实际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为1人;“传播与策划专任教师”岗位原计划招聘1人,实际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为1人;“艺术设计专任教师”岗位原计划招聘3人,实际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为4人;“金融专任教师”岗位原计划招聘4人,实际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为5人。

根据“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和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的规定,现取消“思想政治专任教师2”岗位和“传播与策划专任教师”岗位的招聘,“艺术设计专任教师”岗位核减为1人,“金融专任教师”岗位核减为1人。

特此公告!  

宁波财经学院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