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复审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3-09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10月21日)规定的程序,经网络报名、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本次招聘的专任教师岗位已进入到资格复审阶段,具体为思想政治专任教师1、播音与主持专任教师、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任教师、表演专任教师1、表演专任教师2、影视制作类专任教师、体育专任教师、金融贸易类专任教师、计算机信息类专任教师、艺术设计专任教师、会计专任教师、金融专任教师、外语专任教师等共计13个岗位,现就资格复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复审安排

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将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复审形式调整为线上资格复审,所有参加资格复审考生请按《宁波财经学院事业招考资格复审材料清单》准备材料(详见附件2“模板:张三”),在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3月27将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打包,包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pin@nbufe.edu.cn未按指定时间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考生视作放弃考试。

未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将由邮箱、电话等方式联系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复审材料补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信畅通。通过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复审人员将公布在宁波财经学院网站(http://www.nbdhyu.edu.cn/)“师资建设”栏目下的”人事管理”模块上公布。

二、各项佐证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身份证:需要正反面扫描。

2)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自高中毕业之后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国(境)外留学已毕业人员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属于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可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替代毕业证报名且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属于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的,出具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且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相近的以所学课程名称(须与应聘学校设置专业(方向)的专业核心课程匹配为准)。

3)所有国(境)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供课程成绩单(中、外文两份,中文翻译件需找有资质机构翻译并盖上红章)。

4)其他岗位所需附加材料,见下表

岗位

本岗位附加资格复审材料

思想政治专任教师1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必须盖有出具证明单位的红章。

播音与主持专任教师

/

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任教师

/

表演专任教师1

/

表演专任教师2

/

影视制作类专任教师

/

体育专任教师

1.教师资格证;2.带队或本人参加过市级以上专业比赛获过前三名、省级以上专业比赛获过前八名证明材料;3.与本科高校签订的三年(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及以上《劳动合同》;4.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三年及以上);5.本科高校开具的三年及以上教学工作证明。

金融贸易类专任教师

1.与本科高校签订的三年(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及以上《劳动合同》;2.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三年及以上);3.本科高校开具的三年及以上教学工作证明;4.讲师职称材料。

计算机信息类专任教师

1.与本科高校签订的三年(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及以上《劳动合同》;2.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三年及以上);3.本科高校开具的三年及以上教学工作证明;4.讲师职称材料。

艺术设计专任教师

1.与本科高校签订的三年(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及以上《劳动合同》;2.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三年及以上);3.本科高校开具的三年及以上教学工作证明;4.讲师职称材料。

会计专任教师

/

金融专任教师

1.与本科高校签订的三年(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及以上《劳动合同》;2.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三年及以上);3.本科高校开具的三年及以上教学工作证明;4.讲师或会计师职称材料。

外语专任教师

1.与本科高校签订的三年(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及以上《劳动合同》;2.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三年及以上);3.本科高校开具的三年及以上教学工作证明。

三、材料准备、提交流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按要求提交资格复审材料)

1、下载《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及模板:“张三”。

2、解压模板:“张三”,并将“张三”改成自己本人的名字。打开以自己名字命名后的文件夹,将里面的EXCEL表张三,改成自己本人的名字。

4、打开EXCEL表,此表为宁波财经学院事业招考资格复审材料清单,将表里面的姓名“张三”改为自己本人的名字,“是否有材料”列有的项请选择“是”,无的项请选择“否”。除了姓名及是否有材料这二列其它地方都不允许修改。

5、准备好对应的材料并转换成PDF,以材料文件名的名字来命名。

1)报名表:下载《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完以后,转换成PDF,文件名改为:1.pdf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文件名改为:2.pdf

3)学历(学位)证及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及相关材料单页扫描以后合同一个文档,具体可看模板里面的样式。文件名改为:3.PDF

4)课程成绩单:外文及翻译后的材料单页扫描以后合成一个文档,具体可看模板里面的样式。文件名改为:4.PDF

5)中共党员证明:扫描后,文件名改为:5.PDF

6)教师资格证:扫描后,文件名改为:6.PDF

7)比赛证明材料:单页扫描以后合成一个文档,具体可看模板里面的样式。文件名改为:7.PDF

8)劳动合同:单页扫描以后合成一个文档,具体可看模板里面的样式。文件名改为:8.PDF

9)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浙江省内的浙政钉里可下载,下载以后,文件名改为:9.PDF

10)教学工作证明:单页扫描以后合成一个文档。文件名改为:10.PDF

11)讲师职称材料:单页扫描以后合成一个文档。文件名改为:11.PDF

6、删除模板里面的11PDF(这11PDF是供参考的样式),将自己对应的PDF文件放到文件夹当中。

7、点一下EXCEL表里面的所有查看,看一下链接能否出来,如果都出来了,压缩文件夹。

8、发邮件到指定邮箱zhaopin@nbufe.edu.cn

四、联系方式

所有报名考生若有疑问,请电话咨询人事处。

咨询时间:9:00-11:00、14:00-16:00(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咨询电话:0574-88052286

 

附件1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模板:张三

 

 

宁波财经学院

2022年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