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做好2022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5-19
 
 

各位老师:

  根据省《关于做好〈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浙教人〔1998〕146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2年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发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对象:

  从事教学工作,计算到2022年7月31日止,教龄满30年,能履行《教师法》第八条规定的各项义务的教师。教龄以从事教学工作的实际年限计算,过去已办理过的教师不再办理。

  二、工作要求:

  1.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一式1份,正反面打印,连同电子稿上交部门综合办。

  2.近期正面小二寸照片1张,背面写上学院、姓名,交部门综合办。

  3.部门填写《申报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教师名册》一式1份,并加盖部门公章。

  三、材料上报要求:

  请各部门将《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一式1份、《申报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教师名册》一式1份和一寸照1张,连同电子稿于5月30日前交人事处(行政楼A705室)。

  联系人:余兴国   联系电话:882286。

附件1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doc

附件2申请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教师名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