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考试的通知(2021.10公告)
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22-09-02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20211021日)规定的程序,经报名、资格初审、复审,本次招聘的专任教师岗位已完成前期审查工作,现就本次考试的专任教师岗位的考试安排做如下说明:

一、考试范围和形式

考生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按抽签号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进行30分钟备课,具体试讲章节由第一位考生根据指定教材抽取。备课现场,考生严禁携带通讯设备、使用网络和自备资料。备课时间到,由引导员带入试讲室试讲(部分岗位增加专业技能测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除“体育专任教师岗位”和“表演专任教师2”采用“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办法外,其他专任教师岗位均采用“试讲”的办法。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满分各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招聘岗位

试讲课程

(参考教程)

专业技能测试范围及形式

试讲环节

思想政治专任教师1

《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考试当天由抽签号第一名考生现场抽取试讲章节;

考生按照抽签顺序进入备考场地,现场备考,时间为30分钟。

 

播音与主持专任教师

《播音主持艺术导论》第二版,金重建主编,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任教师

《影视作品分析》,周振华编著,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表演专任教师2

1.《声乐实用基础教程》(第4版)胡钟刚、张友刚编著,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2.《形体训练与舞蹈编导基础》田培培编著,上海音乐出版社

1.(声乐)测试要求:
自选美声唱法或民族唱法,备考一首中国歌曲或外国歌曲,自备伴奏(mp3格式),演唱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外文歌曲必须原文演唱,外国歌剧咏叹调必须原调演唱)
2.(形体)测试要求:
自选中国代表性舞蹈表演或外国代表性舞蹈表演,备考一个舞蹈作品片段,自备伴奏(mp3格式)、服装,展示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

影视制作类专任教师

《影视视听语言》,陈吉德等编著,国防工业出版社

体育专任教师

根据应聘的专业试讲

简化24式太极拳

金融贸易类专任教师

《国际经济学教程》(第三版)黄卫平、彭刚编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计算机信息类专任教师

office2019办公软件高级应用 案例化教程》裴佳利等主编,电子工业出版社

艺术设计专任教师

《设计结构素描(第二版)》,张铣峰、周刚编著,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会计专任教师

《中级财务会计》第7版,刘永泽、陈立军主编,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金融专任教师

《金融市场学》(第六版),张亦春、郑振龙、林海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外语专任教师

1.《综合教程第三版An Integrated English Course》何兆熊主编,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2.《新编日语》周平、陈小芬编著,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二、成绩

本次考试成绩采用计分制。其中“体育专任教师岗位”和“表演专任教师2”总成绩按试讲成绩5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50%的方式计算,满分为100分。其他专任教师岗位,考试总成绩为试讲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初定于2022918日(周日)730-18:00

候考地点南教1-102

四、考前安排

(一)考生来源报备和参加考试确认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913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发送邮件至邮箱zhaopin@nbufe.edu.cn ,邮件主题“姓名+报考岗位+参加考试/不参加考试”。

1.参加考试者,正文填写考生来源地,格式为省市区(县),如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2.不参加考试者,下载通知中的附件1,按要求填写后打印,“考生签名”处手写签名,扫描或拍照后以附件形式上传。

(二)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和考生身心健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请考生关注我校考试时间并合理安排行程。

1.以下情况禁止参加考试(按实际参加考试之日计算)

 1)仍处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的确证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人员、“行程卡”和“健康码”红码、黄码的考生。

2)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

 3)目前在中高风险地区和被执行各类健康管理措施的,包含“14+73+112+14”,管理期未满的考生。

2.以下情况需提供证明材料才能参加考试(按实际参加考试之日计算)

 1)所有考生凭近48小时内宁波落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进校。

 2)考前14天内健康监测正常,无发热(体温低于37.3度)、胸闷、干咳、腹泻等症状;如出现以上症状的,须经当地医院就诊确认排除新冠肺炎,凭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医院诊断证明报到。

3)最近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严格执行“14+7+7”健康管理后,须额外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以及考前近48小时内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  

 4)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宁波财经学院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的扫描件或照片,方可参加考试。

五、其他事项

1.请考生及时留意有关信息,未按时到达指定候考考场者,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2.试讲(含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名单将于试讲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在学校人事网上公布https://www.nbufe.edu.cn/hhyc/index.htm

3.车辆禁止入校,从学校对外考试专用通道(学院路899号公交车站旁)步行进入。每位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需测量体温、按工作人员要求扫码,体温正常(<37.3)且显示为“绿码”的,携带身份证原件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入考场。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4.疫情防控管理按照宁波市防疫办和我校防疫办现行标准执行。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及学校人事网。

5.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574-88052286(工作日9:00-11:00;14:00-16:30)。

 

附件1考生放弃考试说明

 宁波财经学院人事处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