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2022年第二批)有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9-06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有关工作的通 知》(甬人社发〔202035)精神,现就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2022年第二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和标准

(一)2022年度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的范围和标准根 据《关于公布2021年度宁波市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指导目录的通知》(甬人社办发〔202014)确定(详见附件1)。

(二)同一证书如符合多项市级奖励或补贴有关政策的,按照就高不重复原则,只能享受其中一次奖励;同一证书如享受后奖励标准有调增的,不予补差。

二、奖励对象

奖励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甬全职工作,与在甬企事业单位(含部省属驻甬企事业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与在甬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劳务合同但实际用工单位税收缴纳地不在宁波的除外),且在宁波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或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申请时已在甬连续 缴纳社会保险不少于12 个月;

(二)取得2022年度指导目录范围内的国际行业资质证书,且证书真伪可在发证组织提供的正式查询渠道中得以查询验证;

(三)持有的国际行业资质证书为20181011日后(含) 取得,持证时间以证书载明的发放时间为准。

三、工作程序

持证奖励工作通过“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申报系统” (以下简称“申报系统”)实行线上办理,2022年第二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930日。

(一)信息填报。申请人请登录:https://nbzj.rcpx.net/ZSJL/,注册个人账号,填写申报信息,同时按照“申报系统”提示上传相关电子资料。上传的资料包括:

1.《申请表》(附件2)扫描件(可在线下载后扫描);

2.申请奖励的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扫描件;

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

4.个人近期一寸电子照。

(二)资格审核。(县、市)人社部门或市级主管部门(单 位)请登录https://nbzj.rcpx.net/admin/,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其中,申请人员为市属单位的,由市级主管部门进行审核; 申请人员为部省属单位的,由部省属单位进行审核;其他申请人员按照社保关系由所在地人力社保部门进行审核。

(三)奖励发放。市人力社保局根据有关单位审核意见进行 审定,符合申请条件的纳入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对象管理 名册;经查验无异议的,公布奖励名单,并按规定将奖励发放到 申请人社保卡金融账户(原则于20232月底前发放到位,请确保金融账户已激活)。

联系人:王乐  联系电话:638847

附件:1.2022年度宁波市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指导目录

      2.宁波市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申请表

附件1 2022年度宁波市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指导目录

 

附件2 宁波市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申请表

                                     人事处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