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公布专任教师岗位报考情况及考试安排的通知(2023.04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3-05-19
 
 

   根据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3年4月23日公告要求,专任教师岗位当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数大于20人时增加笔试环节,经过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缴费确认等环节,现将专任教师岗位报考情况及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确认的人数大于20人的专任教师岗位为:

1.会计审计专任教师岗位;

2.金融专任教师岗位;

3.播音与主持专任教师岗位;

4.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任教师岗位;

5.表演专任教师2岗位。

以上岗位报考的考生增加笔试环节,笔试内容为《高等教育学》《大学心理学》《高校教师伦理学》《高等教育法规》等相关知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笔试后,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试讲、技能测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3年6月1日9时至6月3日9时30分。

笔试时间为2023年6月3日。

已报名并缴费确认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波市考试网上报系统(https://bm.nbrc.com.cn/),选择进入“宁波财经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确认的人数不足20人的专任教师岗位为:表演专任教师1岗位

该岗位考生的考试方式为采取试讲+技能测试的办法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宁波财经学院人事网https://www.nbufe.edu.cn/hhyc/index.htm

 

 

宁波财经学院人事处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