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顺利完成2020年三大校区迎新后勤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0-14 14:18:55

初秋天宇阔,学子乘风来。10月12-13日,是宁波财经学院2020级萌新正式报到的日子。为了迎接新生,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时召开会议,提前布置、细化迎新任务,各部门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迎新期间车辆接送、餐饮供应、水电保障、维修服务、卫生绿化、饮用水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接站服务是所有迎新工作的开篇。为顺利完成报到学生接送任务,后勤管理处早早开始与宁波公运集团外事车队对接合作,所有接站人员枕戈待旦,从早晨6点30分到夜间18点在宁波火车站、宁波客运中心、余姚高铁站、象山客运中心驻点,不停往返于三大校区和接站点之间。在团委学生志愿者和后勤管理处共同努力下,共计运送新生38趟、约2000人次,整个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让新生轻装进校。今年因疫情防控,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为了方便新生搬运行李,车队驾驶员纷纷开来观光车不停地为新生运送行李。很多新生带来的行李多如小山,车队的几辆观光车着实帮上了大忙,他们不停地穿梭于东大门与南北学生公寓楼之间,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让新生吃得更加安全、吃的满意。为做好迎新期间的伙食供应,食堂管理科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迎新用餐安全。迎新期间,学校食堂、商铺延长营业时间,从6点30分至20点,确保新生随时用餐购物。
迎新期间,在后勤条线还有很多后勤员工在幕后默默付出,清卫人员配合各学院做好报到场地布置、校园卫生保洁、公共场所消杀;维修师傅配合接电线、设备维护、宿舍维修;绿化工对校园内各景观、草坪、绿植进行修剪,组织清理枯枝,创造整洁、温馨、优美的校园环境。
在宁财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三大校区迎新后勤保障任务终于顺利落幕!
(撰稿:后勤管理处 余明芝;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