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 林慧玲 发布时间: 2021-03-15 18:50:00

312日,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在行政楼B217312分别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耿浩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接着每个党员逐个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民主评议。耿浩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要求每个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两学一做,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展各项工作,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严于修身、严以律己,立足岗位、立足业务,提高个人、团队综合素养,要秉承党的宗旨,继续创新改革,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耿浩通报了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及部门领导班子意见征求情况,随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代表部门作对照检查汇报,与会人员勇于自我剖析并积极开展相互批评。最后,副校长许锁迪作总结发言,他说团结是汇聚力量的源泉,是做好各项工作的保障,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能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有助于消除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误会,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有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统一思想,共谋发展,工作中要相互配合,达成共识,形成共创多赢局面,争取师生利益最大化、学校利益最大化、社会利益最大化。 

 
 组织生活会
 
 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撰稿:后勤管理处 林慧玲;摄影:后勤管理处 林慧玲;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