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护水,我们一直在行动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 林慧玲 发布时间: 2021-03-29 14:52:00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进一步增强师生节水意识,后勤管理处、宣传部、学工部门等多部门联动,积极开展节水宣教活动。
3月初,后勤管理处向全校师生发出《节能减排行动倡议书》,引导全体师生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积极推动绿色发展。各二级学院纷纷以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等主题,通过晨曦课堂、主题班会的形式加强节水宣传教育,提高师生节水意识、掌握科学用水方法、形成环保理念。节水周期间,学校大屏幕全天滚动播放节水视频,在用水设施和器具旁张贴节水宣传标语、利用微信平台推出节水宣传专题,积极营造节水宣传氛围。后勤管理处还组织专人对校内各用水设备管道器具进行仔细清查、维修,并将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持之以恒地将节水教育与校园文化相结合,加强文明创建,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节能减排意识,共同创建绿色校园。
 
主题班会
 

节水宣传氛围营造

 
 
管道排查维修
 
 
(撰稿:后勤管理处  林慧玲;摄影:各部门;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