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学校办公室 文章作者: 王赫 发布时间: 2022-04-14 10:21:09

  4月1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以最严举措实行封闭管理,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动、再部署。会议由校长王云儿主持。
  王云儿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全面升级校园管控要求,坚决防止校园聚集性疫情发生。对于下阶段工作,王云儿强调,一要严把校门关,守住关键卡口、重点环节,紧盯关键区域、重点人群,加强“人、物、环境”同查、同防和多病共防等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二要全面强化防疫宣传,加强师生思想引导和教育;三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保障,备齐备足必需的教学、生活和防控应急物资,用心用情做好保障,做到防控有力度、有温度;四要全面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做好各项工作预案。
  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
  (撰稿:学校办公室 王赫;审核:学校办公室 虞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