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首页 - 学院动态

 

关于做好曹秀华助学金结对人选的通知

各学院:

曹秀华,浙江宁波人,热心公益事业,参与彩虹助学行动。自2017 年起,她资助我校学生,用爱心点燃希望,用双手传递温暖。2022 年,为激励我校优秀学生,她特别设立曹秀华助学金捐资助学。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受其委托,寻找目标受助学生,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曹秀华助学金

、资助时间和办法

 2022-2024 学年起连续三年结对资助 1 名宁波财经学院优秀贫困学生,每年叁仟元(¥3000 元)直⾄毕业。

三、具体安排

1. 2022  6  19 日前请各学院根据捐赠者意愿上报推荐学⽣ 名单,认真填写《曹秀华助学⾦ 申报表》(附件 1),推荐名单报夏锡羽;

2.6 25 前教育发展基会汇总讨论后确定名单并在定范围内予以公示;请各学院在坚持学  愿申请原则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学的经济困难程度和在校综合表现,认真做好助学对象的推荐和初审作,求做到受助学 符合资助条件,确保推荐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帮助他们安完成学业。

联系人:夏锡羽  联系电话: 8805200

 

  宁波财经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268

 附件:

关于做好“曹秀华助学金”结对人选的通知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