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首页 - 学院动态

 关于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倡议书

宁波财经学院各位广大校友师生们:

7月20日,河南遭受到了千年一遇的大洪灾,一座城,霎时间被雨水淹没。路上全是积水,早已看不见路面,有的轿车被淹没,有的直接飘在水面上,有的甚至直接被冲走。一时间,偌大一个郑州被积水团团围住。郑州,新乡、鹤壁、安阳、巩义……都是重灾区!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为支持帮助受灾地区和人民群众尽早渡过难关,宁波财经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宁波财经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在此发出倡议:

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动员所属团干部、团员青年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共进、仁爱崇善的传统美德,向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倾情出力,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力受灾地区汇聚点滴力量,重建美好家园!

让我们携起手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参与抗洪救灾,踊跃捐款捐物。用我们的慈心善举,共同筑起一道爱的堤坝,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宁波财经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电话:88052002   88052278(也可直接捐赠到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爱心机构)

 

宁波财经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宁波财经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