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我校2021-2022学年电子商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选拔赛圆满完成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吕迪 吴玉婷】 2022-04-13
4月6日由我院承办的宁波财经学院2021-2022学年电子商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选拔赛决赛圆满完成。
经过前期宣传、报名,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97支队伍参与了本次选拔赛,经过初赛有30支队伍最终入围决赛。因疫情原因,决赛采用了线上方式进行陈述和答辩。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审,最终“金色小关”等30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
本次电子商务大赛的举行有利于培养学生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促使学生把就业压力转化为创业动力,从而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各行各业的创业者。同时,希望入围省赛的各支队伍在省赛的舞台上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吕迪 吴玉婷;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