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我院举办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经验交流讲座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支巧】 2022-09-09
9月8日下午, 我院在南教1-117地理信息中心举办了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经验交流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宁波市会展经济研究所所长、浙江万里学院任国岩教授莅临我院做大赛指导。讲座由副院长郝新蓉主持,学院学科竞赛指导骨干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
任教授从会展策划的基本情况、会展策划大赛解读、会展策划大赛的核心价值和会展策划相关内容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他梳理了会展策划大赛的流程、步骤、方案内容,并进行了重点分析,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
本次讲座让我院学生对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的备战指明了方向。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在今年的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支巧;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