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我院2019届校友陈郁郁回母校参加宁波市“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并发言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汪淅锋】 2019-09-27
9月26日上午,“砥砺青春·初心甬存”宁波青少年主题思想教育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活动中心五楼隆重举行。我院2019届大宗商品交易专业毕业生、浙江大学比较教育学专业研究生陈郁郁校友作为优秀青年代表上台发言。
本次主题思想教育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是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70周年国庆活动。陈郁郁同学作为四位上台发言青年代表中的唯一一位学生代表,其参军入伍两年的经历、良好的个人形象素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应届考取浙江大学研究生的事迹,在现场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也得到了共青团宁波市委领导的高度肯定。陈郁郁校友在发言中特别强调,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殷殷嘱托,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英雄精神。
陈郁郁同学作为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上台发言的唯一学生代表,再次向广大青年学生展现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内在品格。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