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学院党委书记卢虹带队走访我院校友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汪淅锋】 2020-01-10
1月8日,在2020年元旦刚刚过去,农历鼠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卢虹带队走访了目前在台州工作的部分校友。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汪淅锋老师、学工办李宁老师一同参加。
卢虹一行先后走访了2017届校友冯思琪和2018届校友李健。冯思琪校友2017年毕业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就职于临海市政府经济和信息化局;李健校友2018年毕业于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宗商品交易专业,现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椒江支行并担任客户经理。两位校友及其工作单位同事对卢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院老师介绍了毕业后的生活、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两位校友对在校期间学校领导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特别是学校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让大家感到非常的激动。两位校友还跟学校老师一起回忆起了在校的期间点点滴滴,表示在学校的四年生活是自己终身难忘的美好时光,并对学校和专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卢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的情况,同时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能得到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她诚挚邀请两位校友抽出时间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下自己的工作经验,两位校友欣然接受,并表示一定会常回学校看看,再次亲眼看看母校的发展。学校老师还向两位校友赠送了学校定做的文创产品和最新版的校友期刊,两位校友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校友走访,是学院领导定期走访校友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加强学校与校友联系的重要途径,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决策参考的重要依据。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