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我院举行2021届校友理事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周扬帆 汪淅锋】 2020-11-30
2020年11月26日上午,我院于南3-306举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卢虹老师,校友工作负责老师汪淅锋、2021届校友理事、校友联络员以及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汪淅锋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聘任陈晶晶、李振榕为2021届校友理事,何羽茜等14名同学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为全体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汪淅锋对各位被推荐为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联络员能够不辜负广大师生的厚望,在今后的时间里牢记工作职责,及时把母校的发展变化告诉班级同学、把各位校友的发展变化告诉母校,组织班级同学经常回母校看看,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陈金晶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作为校友联络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常怀感恩之心,尽职尽责,发挥好母校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卢虹充分肯定了校友工作对全体校友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联络员能够永远保持对工作的热心,发挥好校友和学校沟通的纽带作用,引导班级同学在毕业后保持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在毕业生满意度调查中做出客观而理性的评价。
经贸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作为改进和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提高育人能力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院领导在校友联络员聘任、毕业前校友联络员座谈、接待返校校友、外出走访校友、为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各种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充分肯定。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周扬帆、汪淅锋;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俞洁;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