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我院与甬昱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教学进行洽谈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罗苡双】 2022-03-11
3月8日下午,我院与甬昱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南教3-102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重点就毕业班学生实习工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学院党委书记卢虹、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任旭东、国商系负责人、学院学工办相关老师及宁波甬昱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财经学院宁波市物流行业协会会长潘武波参加。
潘武波向母校汇报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母校老师在自己读书和创业期间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弟学妹搭建学校和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卢虹介绍了学院现行的企业高管进课堂(“订单班”模式)和学生进入企业参加实训(“菁英班”模式)两种校企合作教学模式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校企合作教学提出了期望。国商系负责人希望企业在保障学生实习阶段个人安全、学生实习后个人能力得到提高、学生薪资标准不低于行业标准等方面落到实处。双方还深入探讨了课程大纲、授课师资、开课时间等具体问题。
据悉,长期以来,我院一直致力于搭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平台,学院悉心培养学生,校友带着深厚的感情和丰富的就业创业经验回馈母校,形成了教学和服务社会的良性循环。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罗苡双;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